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新闻中心

国网献县供电公司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答题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0: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1日至3月20日,国网献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知识答题活动,旨在加强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深化对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的学习理解,检验学习效果和质量。

  为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取得实效,该公司结合实际,制订了学习计划。采取专题学习、集中讨论、上党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学习教育案例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文件及学习资料等。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思想准备。

  为了检验学习成效,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献县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省、市公司组织的教育实践知识答题活动,使党员干部在答题中学习,深化对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的学习理解,进一步推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边少楠)

关键词:教育,活动,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