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高新技术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基层建设年

承德高新区培训与制度建设并重 加强村级财务管理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孙占军 石峥 赵岩 姚腾 2014-06-19 17:44:02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村级财务管理,提高承德高新区全区农经队伍素质,促进农经各项工作开展,高新区制定出台了《高新区村级财务管理制度》、《高新区村集体资产资源管理办法》。

  结合下发的管理制度,农林水务部于近日对两个托管镇农经站、代理中心人员及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村级助理会计、村现金保管共160余人就会计基础知识、收支审批和账务处理流程、财务公开和民主理财、财务审计以及财务管理中常见的违法行为的处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农经系统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三资”管理和更好地开展农经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孙占军 石峥 通讯员 赵岩 姚腾)

关键词:承德高新区,培训,制度建设,村级财务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