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高新技术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招商引资

承德高新区闫营子商务会展区开发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陈阳 姚腾 2014-06-19 17:11:16

  1月9日上午,承德高新区管委会与浙江怡家企业集团旗下的河北德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了闫营子商务会展区整体开发项目投资合同签约仪式。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雅山与河北德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水强先生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怡家企业集团是一家集木门生产销售、家私生产销售、钢管租赁销售、建筑材料生产销售、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建设工程司法鉴定、建设工程预决算编审、消防安装工程设计及施工、文化产品传播、房地产开发经营等为一体的多元化联合集团。

  这次签约的闫营子商务会展区整体开发项目总占地1114亩,投资概算人民币50亿元,开发建设内容为会议会展中心、星级酒店、中高端住宅。(通讯员 陈阳 姚腾)

关键词:承德高新区,闫营子,商务会展区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