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高新技术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扶贫开发

承德高新区认真做好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工作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4-06-19 17:11:16

  为更好实施高新区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项目,确保完成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任务,从2013年12月15日起,双桥区残联与高新区社会事务部、上板城镇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到上板城镇陈家沟村、白河南村、西大庙村、老爷庙村四个村就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对5户危改户的新建住房的工程进行督导,并为他们新建的住房统一挂上了标识牌。

  实施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项目,是党和政府改善农村贫困残疾人居住条件和提高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逐步改善农村贫困残疾人无住房或住危房的实际情况,解决残疾人家庭实际困难的具体举措;是一项得人心、暖人心的爱心工程。截止到2014年3月底,已将5户共计35000.00元残疾人危房补助金全部发放到个人手中。

关键词:承德高新区,残疾人,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