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高新技术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扶贫开发

承德高新区规划入户送服务 为民谋利见实效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孙占军 石峥 蒋龙 柳姚腾 2014-06-19 17:11:16

  近日,承德高新区规划分局深入平泉县七家岱乡村雹神庙社区开展“蹲点调研、走亲连心,扶贫助困、寻贤问策”活动,与群众交朋友、结“亲戚”,自觉转变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让社区群众真切感受到活动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召开由乡干部代表、村(社区)书记和基层群众代表参加的恳谈会,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了解基层群众期盼和愿望。走亲慰问11位党员和贫困户,协助贫困户解决了危房房屋维修等亟待解决问题。寻贤连心4位种养殖大户,推动社区产业发展。为帮扶村争取市交通部门1700米道路硬化项目一个。组织党员干部为烈士扫墓,弘扬革命精神,查找问题差距,激励奋进动力。(孙占军 石峥 通讯员 蒋龙 柳姚腾)

关键词:承德高新区,规划入户,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