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高新区开展农村“三资”清理工作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孙占军 姚腾 2014-06-19 14:30:12

  承德高新区上板城镇认真开展农村“三资”清理工作全力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

  镇政府及时制定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实施方案,镇、村两级分别成立“三资”清理工作领导小组。村工作小组在镇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按照“清理、登记、核实、公示、确认、上报”程序进行全面清理。

  在全镇23个村中利用广播、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对“三资”清查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为“三资”清查工作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为确保“三资”清查工作的质量,清理小组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规定的相关程序,不大跨步、不弄虚作假。采取账实核对、实地查看、内查外调等步骤清查“三资”具体数量。各村建立“三资”单独台账,清产核资结果在村公示栏进行公示。

  目前清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6月下旬结束。(孙占军 通讯员 姚腾)

关键词:高新区,农村清理,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