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县确保年内引进市外资金34.5亿元以上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孙占军 宁利勇 高喜峰 2014-06-19 08:58:03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按照“全党抓经济、重点抓项目”的总体要求,把上大项目、好项目作为调结构、增后劲的重中之重,以大项目大建设,带动大投入大发展。

  高站位谋划项目。围绕资源优势,突出产业特色,挖掘内在潜力,高站位、高水平、高标准谋划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具有支撑和引领作用的项目充实到县级项目库,使全县储备项目达到1000个以上。同时,突出抓好省政府来围现场办公工作,对接项目320个以上,争取资金支持30亿元以上。

  快节奏推进项目。严格项目督导考核工作,强化县级领导“三个一”任务和重大项目“六个一”推进机制,全县项目工作实现“一、十、百、千”目标,力促投资超千万元的137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完成投资100亿元以上。
全方位引进项目。紧抓北京产业调整、企业外迁、京承合作不断深入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拓展领域,加强与以北京为核心的环京津区域的合作联系,承接功能,对接产业,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深化与国内外知名大企业、大集团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年内签约亿元以上合作项目达到5个;充分利用廊坊经贸洽谈会、中国(承德)国际贸易洽谈会等各类招商平台,及时对外发布重点招商项目信息,确保年内引进市外资金34.5亿元以上。(孙占军 通讯员 宁利勇 高喜峰)

关键词:围场县,引进资金,34.5亿元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