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基层建设年

隆化选派72名干部组成24个驻村工作组进村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2014-06-11 17:21:44

  承德市档案局三名工作人员入驻隆化县缸瓦窑沟村。杨阔摄

  该县将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与扶贫开发、幸福乡村建设和“两个环境”建设等重大部署相结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从各县直机关和驻县单位的在职在编干部中,精挑细选了72名政治素质较高、工作能力较强的驻村干部,组成24个驻村工作组。2月26日召开了隆化县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对县直选派的驻村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制定出台了《隆化县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市率先启动了深化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省、市、县120名干部、40个工作组已于2月27日分赴各村开展工作。县财政列支专项经费用于补助派驻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帮助农民增收致富等项目建设,保证了先期工作的正常开展。

关键词:隆化,干部,驻村工作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