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承德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孙丰 2014-06-11 11:15:01

  承德市委组织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提出

  教育实践活动与组织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6月1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总结暨第二环节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推动市委组织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开展。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杨海儒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把学习教育、开门评部和边查边改贯穿始终,较好地完成了第一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按照活动方案规定的动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把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实效。要把脉会诊、多维扫描,全面细致地查摆突出问题,做到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工作要求要更严格,问题查摆要多角度;要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心平气和地开展谈心交心,克服“怕”的心理,真心谈、谈真心,带着一片“诚”意,往透谈、谈透了;要深挖细照、触及灵魂,深刻透彻地进行剖析检查,做到把“根”找准、把“像”画像、把“话”写实;要敢于揭短、真刀真枪,严肃认真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敢动真格,严格标准,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注重统筹兼顾、搞好结合,努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更加注重总结谋划,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对上半年工作,组织开展一次“回头看”,全面总结得与失;对下半年工作,搞一次深度谋划,为完成全年任务打好基础。要更加注重改革创新,着力破解工作难题。在干部工作上,探索构建有利于好干部脱颖而出的干部工作机制;在人才工作上,完善政策环境,增强各类人才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在基层组织建设上,着力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更加注重统筹兼顾,推动常规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做到同步推进、共同提高。要更加注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队伍。

  会上,市委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杨海儒同志总结评价了市委组织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并就开展好第二环节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会上还对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四风”情况和作风现状进行了测评。(记者 孙丰)

关键词:承德,组织部,教育实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