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公示公告

平泉马拉松队:2014丹东国际马拉松再创辉煌

来源: 平泉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0 17:10:04

  梦在心中,路在脚下。5月25日,在丹东鸭绿江结束的国际马拉松赛中,平泉县27名马拉松团队,顽强拼搏,超越梦想,其中有2名运动员成绩进入全程100强,3名运动员成绩进入半程100强,1名运动员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并创造了承德藉业余马拉松选手最好成绩。

  本次国家马拉松赛共有来自世界14个国家的200名马拉松专业选手和上万名业余爱好者参加。平泉的27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全程和半程项目的比赛。比赛当天,丹东是小到中雨的天气队员们克服雨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发扬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7名队员全部顺利完赛,并创造了平泉历史上业余马拉松最好成绩。

关键词:平泉,马拉松队,国际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