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食用菌速冻、保鲜加工扩建项目

来源: 平泉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0 17:10:06

  平泉县瀑河源菇业有限公司两万吨食用菌速冻、保鲜加工扩建项目

  项目内容:建设生产车间及附属设施共3250平方米,厂区硬化、绿化等3300平方米。购置主要设备13台套,附属设施7台套。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78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511万元。资金来源:企业自筹2511万元,拟引资1269万元。

  建设条件:公司位于蒙、冀、辽交汇处,紧靠101国道和承朝高速,京沈铁路贯穿整个县区,项目建设单位属市级龙头企业,建设地点位于平泉县卧龙镇安杖子村,建设地点距火车站12公里,距"101"国道10公里,交通十分方便。近年来,国家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加大对农产品的投入力度,优先扶持优势产业发展,承德市把食用菌业作为全市农业发展的特色产业,具有较好的政策优势,平泉县素有"北方食用菌之乡"的美誉,资源有保障。此外,项目建设所需的水电有保障。

  市场分析:食用菌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是高蛋白低脂肪、老幼皆宜的食品,营养价值和医疗保健作用已引起了国外的高度重视,国际食用菌产品需求量每年以15-20%,国内市场每年以10-15%的速度递增。我公司通过多年努力,产品已远销德国、韩国、美国、加拿大、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大中城市,公司在国内外市场上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信誉,与之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始终供不应求。

  经济效益分析:项目投产达效后,可新增销售收入21420万元,新增利润1441.8万元。

  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代可研报告。

  合作方式:投资、合作以及双方感兴趣的其它方式

  联系单位:平泉县瀑河源菇业有限公司平泉县发展改革局

  联系 人:李惠东

  电话:0314-6082921

  邮编:067500

  邮箱:pqxjhj@163.com

关键词:食用菌,保鲜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