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丰宁石人沟乡爱心人士情系家乡父老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尉迟国利 2014-06-18 08:59:22

  近日,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石人沟乡400多名爱心人士本着为家乡多做实事、多做好事、多做善事的宗旨,筹集善款10万余元为石人沟乡14个村所有65岁以上、2000多位老人免费进行体检,再一次以感恩的情怀化作善行义举回馈家乡父老!

  大夫下乡给老人诊疗

  据悉,目前石人沟籍的爱心人士有400多名,他们本着为家乡多做实事、多做好事、多做善事的宗旨,感恩、回馈家乡的父老。这些爱心人士凝聚在一起“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筹集善款10万余元,为石人沟乡14个村所有65岁以上、2000多位老人免费进行体检,体检的项目有B超、肝胆、肝功、血脂、血糖等,受到了当地父老的热烈欢迎。这次活动得到了当地乡党委、政府和乡卫生院权利支持,提供场地、医疗器械、医生,组织体检。

  去年末,石人沟乡爱心人士们还筹集40000余元慰问14个存村的75户贫困户,同时还救助失学儿童和困难大学生。(通讯员 刘海波 陈宇 乜海燕 记者 尉迟国利)

关键词:河北,爱心,家乡父老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