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邯郸交警奋战7天7夜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7 23: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23日透露,12月13日早在邯临路高速桥西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经该交警大队连续7天7夜奋战, 12月20日该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侦破。

  据了解,12月13日早7时23分许,邯郸市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邯临路高速桥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举报,民警赶赴现场。在事故发生地,只见一名伤者躺在地上,身旁有一辆倒着的摩托车。

  民警一面组织抢救伤者,一面勘查现场,寻找肇事者。有案发现场目击者称,事故是一辆摩托车由东向西行驶时撞到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自行车,肇事司机当场弃车逃逸。肇事摩托车上坐着两名男子,两名男子身高、着衣颜色都不清楚。民警在现场没有获取更多有价值的线索,案件陷入僵局。

  该起事故发生在重要路段,肇事逃逸情节恶劣,造成后果严重(受伤女子因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开发区交警大队领导抽调精干警力,分头行动,全力侦破此案。

  调查中,民警从事故现场遗弃的摩托车和事故发生路段沿线的电子监控入手,寻找肇事者线索。通过查看监控录像,民警调取事故发生当日7时23分前后邯临路东西全线及开发区世纪大街康业酒店门口电子监控录像资料,对途经事故现场肇事车辆逐一排查比对。18日,案发当日事故现场附近的康业酒店门口电子监控显示两个行人打出租车的影像进入警方侦查视线,随即被列为重点嫌疑对象。

  经民警对出租车司机调查取证,案发当日,7时30分左右有两名男子拦下他的车,说要到北环路东耒马台一街东边村口,两名男子神情慌张,说话吞吞吐吐,上车后两人一言不发。

  此后,民警对出租车司机提供的嫌疑人下车地点及其附近进行摸排调查。通过挨家挨户走访取证,民警得知,在东耒马台一街村北有一个鸿图混凝土搅拌站,常有工人骑着摩托车进进出出。民警在对搅拌站工作人员逐一排查后,最终将修理工张某锁定为肇事嫌疑人。

  经审查,张某对13日早晨7时23分在开发区邯临路高速桥西发生交通肇事后的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12月20日,警方依法对张某予以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邯郸,交警,逃逸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