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高新技术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中航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入驻承德高新技术开发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洪涛 2014-06-19 17:11:16

  会议现场。任洪涛摄

  签订协议。任洪涛摄

  交换协议。任洪涛摄

  15日上午,承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办高新技术项目发布平台启动仪式,暨节能环保研究院(航天环境工程公司)项目签约与说明会议。承德市市委领导、航天节能环保研究院领导、以及承德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1992年6月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科技部、河北省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2012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现有行政托管面积320平方公里,规划用地面积72平方公里。

  据了解,拟成立的河北航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航天节能环保研究院)是由河北省政府、承德市政府、航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和河北钢铁集团发起,其他相关企业参与共同出资成立。河北航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航天技能环保研究院)占地100亩,拟建有工程建设中心、环境能源管理中心、研发中心、实验室及配套设施,注册资本4亿元。河北航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拟于2013年内注册成立,并争取1亿元的国家或者省级环境扶持资金,以5亿元资金启动环境治理项目。

  当天,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与承德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任洪涛)

关键词:中航,承德,高新区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