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隆化镇以园区建设带动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4-06-11 17:20:45

  隆化县蓝旗营镇实施“工业强镇、开放富镇、项目兴镇”战略,狠抓工业园区建设,以园区建设带动镇域经济快速发展。

  该镇加大内引外联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狠抓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今年新上规模较大的工业项目5个:一是承德安普电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安排300人就业,年产5万辆电动汽车,实现工业产值25亿元,利税2.4亿元。二是谋划新上承德信迪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年产5万辆新能源电动观光车和10万块开关电源模块,目前,土地平整基本完成,场内道路正在施工。三是新上承德正邦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项目,预计明年10月投产。四是新上隆化输送机械厂扩建项目。隆化悬挂输送机厂与承德高线输送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共同投资6000万元,规划新建喷砂、喷漆、机加工等车间1万平方米,企业扩建后,年可实现产值5000万元。五新上承德昊远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项目。明年8月投入生产,届时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1亿元。

关键词:隆化,经济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