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双滦区新闻网 >>  招商引资

双滦钒钛产业聚集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简介

来源: 商务局 作者: 2014-06-09 17:16:59

  一、项目名称:承德双滦钒钛产业聚集区土地一级开发(A片区)

  二、项目内容:该地块位于双滦钒钛产业聚集区装备制造产业园A片区(西地乡冯营子村至前营村)现有约6000亩可利用土地。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即对现有的分片集中用地按照聚集区总体规划进行收储及按拟定项目摆放需求进行基础设施开发建设,开发后的土地可基本满足现代工业发展需求。项目总投资约1.2亿美元。

  三、投资估算与资金来源:总投资1.2亿美元。资金来源:由企业自筹和招商引资解决。

  四、合作方式:一是采用BT方式进行开发,由投资者垫资进行土地收储及基础设施建设,待土地出让后,土地一级开发纯收益按约定比例分成。二是投资者投资重大产业项目、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政府依据省级产业聚居区相关政策优先供地。

  五、建设条件:

  钒钛产业聚集区概况:钒钛产业聚集区总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其中,已建成土地面积12.4平方公里。工业用水、用电、供热等要素稳定充足;京承高速、承唐高速、承秦高速、承赤高速、承朝高速、承张高速在区内交汇互通,在区内设有三个出口,是承德市“一环八纵”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便捷高效。包括钒钛产业园、清洁能源产业园和机械装备园三个子园。该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地块位于装备制造产业园,以输送机械、矿山机械及汽车部件等机械装备为支柱产业。聚集区用地享受省级产业聚居区优惠政策及园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四、项目进展:该项目已开展土地收储前期各项基础性工作,目前正在进行规划、招商。

  五、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职务:田文举承德市双滦钒钛冶金产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招商服务部部长

  单位名称:承德市双滦钒钛冶金产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

  通讯地址:承德市双滦区锦绣城远通大厦5楼招商服务部

  电话:0314-4312665

  传真:0314-4312691

  邮编:067001电子邮箱:jurenzhiyi@163.com

关键词:双滦,钒钛产业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