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双滦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路立营到西地乡烧锅村调研

来源: 信息中心 作者: 2014-06-09 17:16:57

  5月21日,区委书记路立营到西地乡烧锅村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立功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西地乡主要负责人及区财政局、林水局、环保分局、城管局等相关帮扶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路立营实地走访查看了西地乡烧锅村村容村貌整治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路立营详细听取了烧锅村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后,指出:烧锅村处在新的高速公路处,很快就会成为主城区的近郊区,是进入双滦的一个门户,代表着双滦的形象。因此,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全力打造烧锅村,提升烧锅村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层次,把烧锅村建设成全省美丽乡村。

  路立营强调:要把活动的宣传、教育、保障措施、制度提前公开,把服务工作做到前面、做细致,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广泛征集村民意见,广泛发动群众投入到这项活动中来。驻村工作组要进村入户,向村民全方位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对村民生活环境改善的现实意义;要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更好地把村民思想凝聚起来,让村民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支持美丽乡村建设的各项工作。村两委班子要认真谋划,深入思考,做好产业规划,发展高端现代农业,发挥村内能人作用,组织成立不同类别的经济合作社,寻求后续产业发展之路,壮大村集体经济。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真正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实抓好,给老百姓创造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路立营,西地乡烧锅村,调研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