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双滦区新闻网 >>  本地要闻

双滦区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交办工作会议

来源: 双滦区政府办公室 作者: 2014-06-09 17:16:59

  5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赵振清主持召开了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交办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督考办主任田睿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振清对党外人士意见建议承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外人士意见建议的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各单位一把手要明确专人负责办理,亲自研究相关问题和答复意见,与党外人士亲自沟通,根据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能够落实的要认真落实,能够完善的要继续完善,能够创新的要进行创新,要争取把党外人士的智慧变成我们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从而极大地促进全区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加强办理工作的统筹协调和互相支持配合。各相关部门都要认真负责地去办理,都要把问题调查清楚、把情况了解明白,按照政策法规一一答复解决;三是要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办理工作。各部门要把办理好这些意见建议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作为检验本部门活动成败的重要标准,作为本部门实践群众路线的重要成果。真正重视起来,立即行动起来,利用最短的时间,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给各位党外人士一个满意的答复。

关键词:双滦区,党外人士,会议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