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双桥区新闻网 >>  招商引资

盛世山庄温泉休闲文化产业园项目

来源: 双桥区政府办 作者: 2014-06-13 22:34:13

  该项目坐落于承德市双峰寺水库上游山湾子、甸子、南堂、西坎四村,项目规划占地20400亩(13.6平方公里),计划投资80.59亿元,其中产业园建设用地1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温泉度假区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山地山庄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会议接待区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其中五星级酒店5万平方米),康体老年养生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清史展馆30万平方米,新民居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是花园住宅、农业观光采摘园、五星级温泉度假中心、商业会展中心、御膳养生馆、清史展览馆、特色商业街(如同成都宽窄巷子)。该项目已立项,同承德丽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地下温泉已完成2个深井、取水50度左右。由于资金问题,目前正在寻找合作伙伴。

  承德素有“紫塞明珠”之美誉,是国务院首批确认的“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每年吸引近2000万的游客到此观光。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来承的游客逐年递增,项目的客源市场十分广阔。开发乡村旅游,既有项目本身的直接经济利益,又有从长远的角度控制资源的战略意义,资源升值潜力巨大。

  该项目位于承德市双桥区双峰寺镇,紧邻拟建河北省一号水利工程、国家大二型双峰寺水库,距市区8公里,距承德旅游支线机场10公里。区内有承赤、承朝两条高速,张双、承隆两条货运铁路及101国道从此通过。该区域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客源基础良好,水、电、通讯设施齐全,是开发旅游资源的理想场所。

  联络方式

  联系人:任克江(双桥区商务局局长)

  单位名称:承德市双桥区商务局

  通讯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区政府6楼双桥区商务局办公室

  电话:0314-2056565

  传真:0314-2056533

  邮编:067000

  电子信箱:cdsqsw@sina.com

关键词:盛世山庄,温泉,产业园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