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旅游

清明节我市赏花温泉等旅游线路受追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6: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清明节临近,记者从我市旅游市场了解到,近几日,清明出行的周边路线预订逐渐升温,其中周边短途赏花、采摘、温泉等路线尤其受到追捧。

  “平时没有闲暇时间,周末还经常加班,清明小长假一定要带着孩子出去转转,‘周边两日游’正合适,假期时间只有三天,跑太远也不合适。”在某银行工作的孙女士对清明小长假充满了期待。

  和孙女士一样,很多市民在清明小长假的出游选择上均倾向于周边短途游。4月3日,记者在我市某旅行社看到,打进电话咨询清明出游的市民络绎不绝,大都咨询省内及周边一日、二日游。据旅行社工作人员小高介绍,4月份仍处于旅游淡季,周边线路在节前这几天市民根据天气情况和喜好才确定,大部分市民都会选择市区周边游或省内游。

  清明小长假,扫墓祭祖仍是多数人的主要活动,因此周边游路线要热过许多长线游以及出境游。扫墓归来,市民喜欢周边走走,泡泡温泉、赏花看风景。枫水湾国际温泉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几年来,温泉养生深受市民追捧,小长假期间他们接受的电话预订和网上预订较去年有大幅增长,预计接待游客人数会创新高。

关键词:清明,温泉,|长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