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双滦区新闻网 >>  地方文化

皇家奥林匹亚体育文化休闲产业园

来源: 文旅广电局 作者: 2014-06-09 17:16:56

  项目名称:承德·皇家奥林匹亚体育文化休闲产业园

  项目建设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双塔山镇

  项目建设单位:北京海航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0000亩,总建筑面积143万㎡,项目是集体育休闲、观光度假、户外运动、生态探险、商务养生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的高端绿色国际休闲运动新城,是未来中国真正的特级风景体育休闲区,逐步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平的体育休闲基地,项目建成后,保持6万人的消费规模。整个项目分为山地运动区、农业观光区、休闲文化区、配套服务等五大功能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滑雪场、跑马场、探险运动场、体育运动训练基地、体育公园、狩猎园、体育休闲养生中心、酒店及度假村、风情园、夜花园、俱乐部、综合健康服务区、特色商品购物区、生态农业休闲园、景观大道、大型停车场等项目,充分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关键词:皇家奥林匹亚体育文化休闲产业园

责任编辑:李丹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