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交警规范春季菜市场交通秩序

来源: 丰宁交警大队 作者: 白瑞鹏 李连成 2014-07-22 17:25:12

  入夏以来,丰宁各种时令蔬菜水果纷纷上市,针对城乡结合部及农村蔬菜水果路面占道贩卖,扰乱都按了交通秩序的情况,丰宁公安交警大队坚持多部门合作,在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的基础上,抽调足够警力,延长上路执勤时间,强力规范春季农贸市场秩序,保障城乡蔬菜水果正常经营与道路安全双赢。

  县公安交警大队积极加强与公路、交通、工商等部门合作,共同对事故隐患点进行了大排查和大整改,并根据各路段的特点,及时增设禁停、限速等警示标志牌,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大队还组织各基层交警中队民警深入到城乡农贸市场、蔬菜水果市场集中地,向菜果农详细讲解道路安全知识,讲明占道经营的危害,以蔬菜水果市场,农村集市等重要路段为管控重点,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对公路两侧摆设的摊位进行集中清理规范,依法取缔违法摊点,保障正常行车秩序。(白瑞鹏 李连成)

关键词:丰宁,交警,菜市场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