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双滦区新闻网 >> 

双滦区首届赏花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9 17:16:54

  海棠花含苞待放。丁会静摄

 

  娇艳欲滴的海棠花.。丁会静摄

  白色海棠花的海洋。丁会静摄

  游人上山赏花。丁会静摄

半山腰的海棠花。 丁会静 摄

  4月20日,承德市双滦区首届以“观赏海棠花、快乐乡村游”为主题的赏花节在陈栅子乡河南营村开幕了,漫山遍野的海棠花吸引了近千人参观赏玩。

  在河南营村,粉红的、白色的海棠花交相辉映,与翠绿的叶子一起构成了一幅唯美的风景画。站在山腰,向下望去,一片片、一层层的海棠树随风起舞,煞是好看。现场所有人都被这优雅绽放的海棠花吸引了,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个令人难忘的赏花时刻。

  据了解,河南营村位于陈栅子乡东部,距京承高速和京承旅游路5公里,全区面积7.3平方公里,这里自然资源丰富,风光秀美独特,拥有“夫妻树”、连山洞、娘娘坟、酒壶山等多处自然和历史文化景观。近年来,承德市双滦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文化产业立区的发展定位,大力发展文化休闲旅游产业,积极拓展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功能,本着以花为媒、以花会友的宗旨,发展乡村旅游经营户267户,推进乡村旅游标准化、精品化、品牌化发展,全力争创“全省乡村旅游示范区”。(丁会静 记者 李丹丹)

 

关键词:双滦区,赏花节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