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双滦区新闻网 >>  特色行业

承德输送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双滦区政府 作者: 2014-06-09 17:16:53

  承德输送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资产5.2亿元,注册资本2亿元,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拥有主要设备700余台。公司下设承德威伯输送机械有限公司、德源公司、德顺公司重矿分公司、安装工程分公司、基础件分分公司、自控工程分公司、德隆机械分公司。

  承德威伯输送机械有限公司是1995年承德输送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WEBB公司共同出资建立的中外合资公司,公司设有工程设计院和专业制造厂,是专业从事自动化物料输送机系统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专业化公司。承德威伯输送机械有限公司工程设计院是国内最大的专业从事输送机研制开发的综合性设计院,拥有专业设计人员120余名,其中高级工程师40余名,全部采用计算机CAD设计。设计院设有4个输送系统设计工程部、电气控制设计部和计算机管理系统设计部等专业设计部,主要从事汽车行业、冶金行业、家电行业、商业等自动化物料输送系统设计与产品开发,具有承接大型复杂物料输送系统设计能力,先后承接了多个以年产15-20万辆汽车生产线为代表的物料输送系统的设计,在国内输送机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的主要产品和关键技术在引进美国WEBB公司的技术基础上开发研制的,包括以各种形式的空中、地面输送机为主要产品的物料输送系统和仓储设备;公司还以成熟的技术生产回转窑、冷却机、增湿塔等的水泥烧成成套设备;各种规格形式的转筒干燥机和起重运输设备;涵盖降解器、滚筒筛、开包机、翻抛机等城市垃圾处理设备的环保设备产品。

  近年来,公司又研制出摩擦式输送机、平板式输送机等先进物流输送设备,同时大力进军国家倡导的环保领域,开发研制出风力机组塔架,该产品目前已在河北坝上初具规模,为国家发展绿色能源、利用再生能源的同时,形成企业利润新的增长点。

  承德输送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引进国外先进的输送机设计技术的同时,引进了国外的先进输送机制造技术,公司拥有数控镗铣床、数控车床、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钻床、加工中心、光电切割机、型钢煨弯机、二氧化碳化炭气体保护焊等先进的设备。

  公司设有金属结构车间、机加工车间、钢材预处理车间、精密铸造车间、锻造车间、热处理车间、轴承轮车间和电气车间、发运车间等,具有完善的输送机制造设备和工艺手段,和承接大型输送机系统工程项目的制造能力,是国内最大的物料输送系统成套设备制造企业。公司具有完备的理化实验和检测设备,能够进行从原材料到最终产品的全过程各种物理、化学试验和检测。

  承德输送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产品以其技术先进、设备精良、质量可靠、服务周到,在国内、外不同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不仅替代了进口产品,而且部分产品配套出口。

  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1997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我公司将严格按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质量保证模式标准,控制开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全过程的运行,保证产品的优质和服务的精良,满足用户的最佳需求。

关键词:承德,输送机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