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承德县农广校举行2013级秋季东农网络教育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4 18: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日上午,承德县农广校在四楼教室隆重举行2013级秋季东农网络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参加典礼的领导有县农牧局副局长、农广校校长迟宗军、培训部主任李瑞来,开学典礼由副校长张艳华主持。

  迟宗军校长代表农广校全体职工在典礼上致辞,对2013级秋季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农广校网络教育发展情况,自2004年秋季我校率先与东北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联合开办网络本专科学历教育至今,已经开设了10个专业,共有1541名学生在全校进行本专科的学习,现已毕业1061人,在校生478人。2013级秋季学员共125人,其中专科80人,本科45人。

  农广校老师向学员详细介绍了网络教育学院有关学习要求及教学安排,并应用多媒体向学员演示如何进行网上学习等事项。

  经过十年的发展,承德县农广校在网络教育教学上,不断研究和探索,已经形成了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已逐渐成为承德县在职干部学历教育的重要渠道,为承德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实用人才。(通讯员陈阳)

关键词:承德,承德县,农广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凤凰网河北
责任编辑:  田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