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包小姐”现承德街头惹人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4 17: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包小姐”小广告    孙占军  摄

  今年5月份以来,河北承德市区南营子大街、新华路、火车站附近等主要街道陆续出现了大量印有“包小姐”、“学生妹全套服务”并标注手机号码等字样的小广告。这些小广告不但让很多市民反感,也给城市形象抹了黑,甚至还有人按照上的电话打过去后上当受骗。
  承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收到多位市民举报后,通过民警深入细致的办案取证,案件诈骗手段和犯罪流程逐渐清晰。经过了解,犯罪嫌疑人首先在我市主要繁华街道张贴印有“包小姐、学生妹全套服务”和手机号码的小广告。如果有人打电话要“找小姐”,犯罪嫌疑人就说有各种类型“卖淫小姐”,每小时100元,并指定距离农业银行或邮政储蓄较近的位置让其去“接小姐”。当被骗受害人到达指定位置后,犯罪嫌疑人通过手机告知被害人,要先通过农行向指定的银行卡付一百至五百元不等的“嫖资”后,才可以与“卖淫女”见面。受害人一旦存款,犯罪嫌疑人就不再接听电话。
  在掌握确凿证据后,警方通过侦查走访,确定疑犯位于邢台、邯郸一带。承德民警在邢台警方协助下,在邢台市广宗县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涉嫌用于实施犯罪的手机4部、银行卡4张以及3000余张尚未张贴的“包小姐”小广告。在全省开展“六打”专项行动中,承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破获了该起案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女)、武某某(男)相继供述了以“包小姐”为名实施系列诈骗的犯罪事实。刘某某于今年4月份在平乡县一打字复印部印制了一万张“包小姐”小广告后,又非法购买了以他人名义登记的手机卡和银行卡。之后由其丈夫武某某先后到承德、北京、大连、沈阳等地进行张贴。刘某某则在家中负责接听电话实施诈骗活动。为逃避打击,刘某某每隔十天左右到邢台市或邯郸市通过自动柜员机取一次钱,还经常更换手机号和银行卡,以此扰乱公安机关侦查方向。2012年4月份以来,两名犯罪嫌疑人就成功诈骗100余起,获利3万余元。
  目前,刘某某、武某某被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孙占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  田伯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