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承德“最有力量的消费者”推选征集活动全面展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2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市工商局、消费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有力量的消费者”推选宣传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20日。

  据悉,本次活动的征集范围是我市普通消费者,征集报名的消费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候选人应是不在消协组织、政府部门、法律组织、新闻媒体等机构从事维权专业工作的一般普通消费者;候选人应当充分体现自觉、依法、有效维权原则。维权案例详实,事迹突出,学法、知法、用法的积极性比较高,维权效果显著;候选人仅限于在消费和维权领域表现突出的个人。

  全市将评选“最有力量的消费者”12人,颁发证书和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聘用其为市消协消费维权社会监督员。本次活动由全市各级消协统一组织,消费者可向当地市、县(区)消协申请报名,并提供详实的事迹材料,并择优选出3人报送省消协。对被评定为全省“最有力量的消费者”的个人,河北省消协将进行表彰并聘用为省消协消费维权社会监督员。申请报名材料可直接邮寄到市消协:承德市工商局404室,电话2259971、2259972,邮箱:cdxx315@126.com,联系人:姜淑清、芦亮。(记者 陈昊

关键词:承德|消费者|征集|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  田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