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Amante_米兰:杏仁的苦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09: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Amante_米兰:睡不着,上天猫买东西吃,大家谨记,网购那些所谓美国大杏仁根本不是杏仁来的,只是普通的桃仁,蒙骗了我们几十年,把我们赖以防风护林的神器杏仁树🌲和益寿的中国杏仁濒临消失!货真价实的国货竟然贱卖,健康成分差极了的美国山寨货竟然高价大行其道!要不是承德露露等良心企业苦苦支撑后果不堪设想。

杏仁之乡承德http://cd.hebei.com.cn/system/2013/11/19/013074403.shtml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微博
责任编辑:  田伯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