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双桥区新闻网 >>  头条新闻

双桥区地税局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4-06-13 22:32:02

  为延伸税收宣传触角,打造全新税收服务平台,近日,承德市双桥区地税局开通了“清风双桥?廉洁地税”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税收宣传、纳税服务、政务公开步入“微时代”,进一步拓宽“微服务”渠道。

  微信公众平台的“二维码”宣传画已经张贴到办税服务厅,微信用户通过扫一扫双桥地税名片的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微信号“cdsqds”即可关注并使用。该平台将采用图片、文字、音频、视频等形式发布最新政策法规、动态信息、廉政建设、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等信息;向纳税人提供涉税提醒、办税指南、发票查询、在线服务等事项。微信平台的开通,将进一步提高税收宣传的影响力,让纳税人了解税务机关的日常工作,有效促进征纳和谐、税企和谐。(孙占军 石峥 通讯员 杨屹 尤继承 于光丽)

 

关键词:双桥区,地税局,微信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