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双桥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双桥区多部门清理垃圾山为民谋实惠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4-06-13 22:35:32

  “垃圾清走了,现在终于能开窗透气了!”住在双桥区西大街窝瓜园社区的居民李和心里觉得特别畅快。近日,由社区干部、志愿者以及环卫工人共180余人组成的清扫队伍清理出垃圾50车,这座盘踞小区多年的“垃圾山”终于被清走了。

  由于流动人口较多,环境卫生疏于管理,人们随意丢弃垃圾,西大街窝瓜园社区西沟里渐渐形成了一座“垃圾山”。特别是入夏以来,天气越来越热,由于附近没有公厕,很多人把这里当成了“露天”厕所,臭气熏天,卫生环境越来越差,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

  针对西沟的卫生情况,5月22日,一场“周末大清洁”行动开始了。潘家沟街道办事处协调双桥区政府办、环卫局、城管局等部门,对窝瓜园西沟的垃圾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当日,社区干部、志愿者以及环卫工人共计180余人,动用铲车、钩机、自卸车各1辆以及2台中型运输车、6台保洁车,清理出垃圾50余车,彻底解决了西沟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面貌,使居民的生活环境焕然一新。(双宣)

关键词:双桥区,多部门,清理垃圾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