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兴隆县妇联:有声有色迎“三八"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9 2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3日电(通讯员工孟庆华 杨琦)为庆祝第104个“三八”妇女节,兴隆县妇联开展有声有色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号召各单位为本单位妇女同志组织一次健康体检,县妇联联合县妇幼保健院推出持卡体检优惠活动,持卡到县妇幼保健院体检享受“两优”待遇,即“优先进行体检,享受价格优惠”。

  举办妇女权益保护知识讲座。在兴隆电视台播出妇联“六五”电视普法专题讲座,由县妇女儿童法律维权咨询中心律师讲解妇女权益保护知识。

  开展法律、健康知识集中宣传活动。联合县政法委、综治办、司法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在县城主街道开展法律、和健康知识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赠送知识手册、现场解答咨询、免费测量血压等形式,大力宣传法律法规以及女性健康知识。

  举办女性专场电影放映活动。联合县总工会在县剧场为广大妇女放映电影一部,以丰富妇女姐妹的精神文化生活。

  举办以家庭教育为主题的书画大赛活动。联合县教育局、县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共同举办以“提升家庭教育,促进孩子成长”为主题的书画大赛活动,提升广大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意识。

关键词:兴隆,妇联,迎三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