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三八”节 千名石市“的姐”享免费健康体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7日讯(吕晓红 杜芳)2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第四医院获悉,即日起,该院将为省会近1000位女出租车司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据悉,本次活动是该院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给省会“的姐”送上的一份“健康大礼”,时间为期三个星期,旨在为全市女出租车司机提供一个自我保健的机会。该院体检中心李亚萍主任表示,女出租车司机由于工作原因,平时并不注意自我保健,像她们这样的弱势群体更应该得到社会的关注和帮助。

  所有“的姐”以公司为单位,分批分次进行检查,每位女出租车司机凭监督卡号进行登记、体检,检查的项目包括: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子宫双附件彩超、妇科检查等。

关键词:三八节,体检,女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