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关爱女性 石市三院众专家“三八”义诊送健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多女性朋友在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填表享受三八妇女节优惠活动。闫琪 摄

  长城网3月8日讯(吕晓红)3月8日,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在门诊大厅组织开展“庆三八,贺节日,专家义诊送健康”活动,为省会女性朋友送上一份节日健康大礼。

  活动现场,该院妇科、肾内科、骨科、心内科等专家亲临现场接受现场咨询和诊疗。据统计,受益人数就达300余人之多,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据记者了解,就在3月6日,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刚刚被河北省授予“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许多女性朋友在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排队享受三八妇女节优惠活动。闫琪 摄

女性朋友在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接受专家诊疗。闫琪 摄

关键词:义诊,三八节,石家庄市第三医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