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承德移动通信公司运用信息化技术助力环保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1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0月31日电(丁铁蕊 张亚南)天蓝、水清、土净是每个人对大自然最美好的愿景,也是评判一个城市幸福指数的重要标准。2012年承德被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评为中国绿色城市,并在当年的全省环保目标考核中名列第一,二级天数进步速度,在全国287个地级以上城市中位居第三。2013年以来承德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继续保持国家二级标准,全市已有8个乡镇获得“国家级生态乡镇”称号。这一个个荣誉的背后,是全体承德人共同努力地结果。一直以来,承德移动通信公司利用传输网络覆盖广、基站数量多、无线信号强等优势,形成了多层次的监控系统,助力环保。承德移动通信公司与承德市环保局合作,利用先进的无线设备配装数据卡对承钢集团以及其他重点污染企业等共计210个点的污染源进行实时监控,建立预设值报警机制,通过物联网及时有效的控制污染源头,有效的协助环保局做好环境监测工作。

  承德移动通信公司在日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利用自身基础网络设施的优势积极协助环保局做好县级污染单位的实时监控工作,实现全面覆盖,履行好企业“助力环保”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承德,移动,环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频道
责任编辑:  田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