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承德3月1日起取消企业年检改为年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3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2月22日电(程轩)承德市根据国务院发布的《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要求,决定从3月1日起,正式停止企业年度检验改为年报。我市包括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内的11.35万市场主体将从中受益。

  各级工商机关自3月1日起停止停止企业年度检验工作后,企业年度检验制度改为企业年度报告公示制度。企业无需再到工商部门提交书面资料,只需登录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系统,并根据提示填写相应项目即可自行完成年度报告信息申报操作,同时向社会公示。

  改为年度报告制度,将大量减少不必要的人力物力浪费,有效降低准入门槛,提高准入效率,为企业创造更好的服务与发展环境。据悉,企业年度检验制度改为年度报告制度后,承德市包括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内的11.35万市场主体将从中受益。

关键词:年检,承德,工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