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承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破获系列盗窃自行车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4 14: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1月3日电(任洪涛 王孝东 田伯兴)近日,在夏秋社会治安整治行动中,承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果断出击,将涉嫌盗窃自行车的闫某(男,54岁,承德县上谷乡闫杖子村人)抓获,破获系列盗窃自行车案7起,涉案价值5000余元。

  2013年10月14日,治安大队接上谷乡孙某报案称:当日其停放在自家院中自行车被盗。接报后,治安大队高度重视,迅速介入调查,经调查得知,上谷乡近日接连发生自行车被盗案件,很可能是同一人所为。治安大队成立专查小组,同上谷所共同梳理案件线索,最终锁定上谷乡闫杖子村闫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5日9时许,抓捕民警在闫杖子村闫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闫某交代了2012年以来,在上谷乡盗窃自行车7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关键词:承德,承德县,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频道
责任编辑:  田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