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河北隆化开展“农家书屋小阵地 传递党的好声音”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王一琪
2023-11-03 10:00: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 通讯员 王一琪)近年来,隆化县偏颇营镇榆树底村以农家书屋为学习阵地,持续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农村宣讲活动,让农家书屋成为理论学习的“加油站”。

  在榆树底村农家书屋内,党员干部和群众围坐在一起,以党员领读、全体共读、经验分享、学习交流等形式,在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进力量。干部群众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心得交流,讨论声不绝于耳,学习热情持续高涨。

  “宣讲员们讲得很好,我们年纪大了,看书有点费劲了,他们将政策一条条地讲清楚,特别好,我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在书屋里参加宣讲活动的榆树底村村民夸赞道。

  如今,农家书屋不仅是村民学习知识的“充电宝”,更成了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学习教育的“黄金屋”以及青少年红色革命教育、党员理论学习的“打卡地”。隆化县将继续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阵地作用,广泛开展理论知识宣讲,真正让农家书屋“活起来”。截至目前,隆化县共开展宣讲活动620余场,受众人数达6.2万余人。

关键词:宣讲,学习责任编辑: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