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河北隆化:宣传教育进社区 网络安全入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付昊 王一琪
2023-09-14 14:3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 通讯员 付昊 王一琪)为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近日,隆化县委网信办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展示了网络安全的基本概念、网络安全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防范网络攻击等重要信息,为群众讲解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提供了网络安全咨询服务。通过案例分析等形式,向大家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引导群众合理使用网络,推动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在隆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为志愿者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今天的宣传使我收获颇丰,我学习到了关于网络安全的知识,希望以后这种活动可以多做一些,今后我一定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谨防网络诈骗!”现场群众赵女士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诈骗防范能力。接下来,隆化县将持续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推动隆化县网络安全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截至目前,隆化县共开展宣讲活动560余场,受众人数达3万余人。

关键词:宣讲,网络,安全责任编辑:陈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