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河北隆化:宣讲声声进基层 党的理论入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赵国杰 王一琪
2023-08-30 18:11:0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 通讯员 赵国杰 王一琪)为有效引导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隆化县落实落地,近日,隆化县供销社集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理论宣讲“进机关”。隆化县供销社党组书记谢海波以《“三个务必”彰显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自觉》为题,用提纲挈领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语言,使大家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图为宣讲现场。

  服务宣讲“进企业”。隆化县供销社党组成员、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杨双宝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设好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为题,到企业开展“座谈式”宣讲。企业相关负责人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要求落到实处,保障好农民的权益。

图为杨双宝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帮扶宣讲“进农村”。隆化县供销社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帮扶工作作为重要职责任务,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本着“帮扶村所需,供销社所能”的原则,真情付出,真帮实扶,不断深化帮扶成果,全面体现供销社服务“三农”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的重要作用,切实担当起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时代使命。

图为戴翠香与村委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下来,隆化县将继续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社区、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锐意进取,推动宣讲全覆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隆化落地生根。截至目前,隆化县已开展宣讲活动550余场,受众人数达2.2万人。

关键词:宣讲,文化,理论责任编辑:马心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