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河北隆化:“零距离”宣讲 “面对面”解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心依 王一琪
2023-08-30 18:11: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心依 通讯员 王一琪)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企业走深走实,隆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一线职工身边。

  隆化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信说道,企业要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随着宣讲不断深入开展,隆化县企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理论宣讲为契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行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鲜活的宣讲方式、更暖心的宣讲内容,让企业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隆化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信说。

  用小故事讲明大道理,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接下来,隆化县将继续把理论宣讲作为首要任务和关键环节,打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一公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头脑、进心田,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

关键词:宣讲,发展,理论责任编辑:马心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