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河北兴隆: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马心依 强艳玲
2023-05-15 22:07: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马心依 通讯员 强艳玲)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企业,近日,承德市兴隆县雾灵山镇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助力企业提升发展信心。

图为宣讲现场。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宣讲人向企业员工们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强调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需要我们每一名员工,每一名党员共同奋斗才能实现的。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一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铆足干劲,投身于企业发展建设上来,为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舔砖加瓦。

  “作为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下去,今后一段时期,我们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的一部分,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全面系统学、扎实深入学。不断推动企业事业迈向新台阶。”雾灵山镇颈复康药业集团雾灵事业部党支部书记于海江说。

关键词:发展,宣讲,企业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