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19 09:47:51
分享:

  11月18日,市委书记董晓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征程。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柴宝良、刘文勤、吴清海作交流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董晓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文献,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学深悟透做实,深思细照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

  董晓宇强调,要坚持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以党的初心使命起航奋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承德贡献。要坚持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集智聚力,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以干部作风的大转变促进能力水平的大提升。要坚持以党的百年历史经验革故鼎新,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

  董晓宇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广泛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来源:和合承德网 记者 孙丰)

关键词:理论学习,高质量发展,十九届六中全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