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27 09:19:52
分享:

  10月2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的贺信、在2021年第19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意见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柴宝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全方位推进产品创新、品牌创新、产业组织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推动承德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要认真贯彻落实生物安全法,完善工作机制,盯牢抓紧重点风险区域,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切实提高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毫不动摇推进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形成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健全人才服务保障机制,完善人才激励制度,形成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的良好环境。要着力在科技自立自强、激发内需潜力和深化改革开放上下功夫,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开创承德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履行好政府抓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责主业,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重大项目建设,深入实施好民生工程,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融入高校办学治校全过程,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各环节,全面提高教师师德修养,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高校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红色资源,招才引智,质量提升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