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16 10:11:18
分享:

  11月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清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利华、李建华、张富民、白宝君、刘众民、董旭明、赵振清、谷宏健、杨宪军,秘书长单化军出席会议。部分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奋进新征程,作出政协新贡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学思践悟,注重在深学上下功夫,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注重在细思上下功夫,做到广泛联系、触类旁通,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完善措施,努力把政协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注重在践行上下功夫,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履职尽责,以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工作新成效彰显政协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安排部署,深入扎实开展“六治六提”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整顿。坚决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引起高度重视,走在前、作表率,带头推进落实。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以优良的作风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不断把新时代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邢璐瑶)

关键词:十九届六中全会,学思践悟,六治六提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