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政府县长张成赴部分乡镇调研

来源: 宽城融媒  作者:
2021-03-26 11:12:46
分享:

  3月23日,政府县长张成赴宽城镇、龙须门镇就城乡结合部改造提升工作进行调研。

  张成一行先后到宽城镇、龙须门镇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指导。张成强调: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推进宽城环境改善提升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宽城社会经济发展“组合拳”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定目标,集中精力,毫不放松的盯紧盯死这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协调、形成合力,做到标本兼治和注重长效,既要切实改善城乡结合部生活环境,又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以实际行动确保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各项工作见实效、见真效,为高品质打造宜居宜业生态城市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关键词:宽城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