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柴宝良到宽城满族自治县调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24-04-17 14:59:38
分享:

  4月16日,市委书记柴宝良到宽城满族自治县就重点项目建设、医养康养产业、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调研。

  柴宝良来到德亨仁厚康养中心,实地了解机构运营情况。他指出,要推进医养康养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和承载力,吸引更多京津老人来承养老。

  柴宝良先后来到福门泵阀公司、兆丰集团2×500万吨氧化球团项目现场、京城矿山博物馆,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质效,力促早日投产达效。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在龙须门镇政府,柴宝良实地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坚持立足于防,严格火源管控,加强应急准备、监测预警和信息共享,持续提升以水灭火能力,坚决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硬仗。

  随后,柴宝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宽城满族自治县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分析研判经济形势,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加快发展特色农业,大力发展新型工业,积极发展文化旅游医养康养产业,以新质生产力思维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城市燃气管道“带病运行”问题专项治理、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水上安全和景区景点安全等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深化拓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领导傅海旺、李晓波参加活动。

关键词:调研,项目责任编辑:崔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