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县委书记谷宏健赴部分企业调研

来源: 宽城融媒  作者:
2021-03-16 10:16:50
分享:

  3月15日,县委书记谷宏健赴燕峰药业、神栗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孙成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支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谷宏健一行实地到燕峰药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中谷宏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中医药产业的发展,省市也相继召开了发展中医药产业的相关会议,燕峰药业要抓住国家、省、市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的契机,进一步加大对产品研发创新力度,组建好营销网络,不断开拓市场,要善于借助外部资本,加强与知名药业的合作,做大做强医药产业,县委、县政府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燕峰药业的发展,传承好中医药这一中华文明的瑰宝,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在听取神栗食品有限公司关于山楂食品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谷宏健强调:神栗食品有限公司要借助“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加快推进山楂食品项目,积极研发新的产品,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县农业农村局要制定好宽城经济林发展奖励政策,通过奖励政策,调动果农管理果树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全县板栗、山楂等果品质量,提高果品的附加值,实现农民增收致富的目的。

关键词:宽城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