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宽城召开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座谈会

来源: 宽城融媒  作者:
2021-03-12 09:48:33
分享:

  3月10日,宽城召开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座谈会,政府县长张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白景军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代表就2021年本企业矿山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张成强调,各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识到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符合长远规划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要抢抓时间,刻不容缓地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担起责任,切实做好对企业的指导工作,企业自身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破釜沉舟的勇气,全力做好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矿容矿貌更优美、生态环境更优化;各企业要因地制宜,结合自身条件和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各企业间要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他人优秀的治理方案,进一步优化、完善自身方案,做到治山、治水、治气同步进行,持续提升环境质量;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进一步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做好对各企业的监督检查,对于弄虚作假,不作为的企业,要加大处罚力度、严厉查处,确保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巩固绿色矿山建设成果。

  会上政府副县长白景军也就做好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关键词:宽城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