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县长李东慰问节日期间防疫一线执勤值守的医务人员和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

来源: 隆化融媒  作者:
2021-02-11 10:56:31
分享:

  2月7日,隆化政府县长李东,副县长张松明、王慧一行先后来到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隆化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李东都和他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全年的工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难题,并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在防疫一线岗位,奋力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和鼓励。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其家属表示新春的问候。同时,他希望:广大一线防控人员要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这场硬仗,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隆化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