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 隆化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6-20 16:48:00
分享:

  61日,我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陆文龙、县长李东等出席会议。

  陆文龙在讲话中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各乡镇要抓好上半年的收入统计工作,确保按计划完成收入任务,力争超收。要下大力量组织好企业复工复产、项目落地等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对符合规定的,快速办理相关手续,有困难要及时解决,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要积极放开市场、活跃市场,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全力组织好扶贫项目普查,有收入分红的,要确保分红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不留死角。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六月份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

  李东在讲话中要求,要加强项目的谋划储备,强化基础工作,增强发展后劲。在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各方面工作。要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按计划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年初确定的目标。要抓好扶贫项目建设,确保依法合规,高质量推进。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会上,统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发改局围绕“双过半”汇报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以及重点项目建设、中央投资项目争取情况,财政局围绕“双过半”汇报了全县财税收入情况,以及政府债券争取情况,扶贫办汇报了脱贫攻坚相关情况。

关键词:隆化责任编辑:杨金文